close

 

未命名的作品 23.png

 

點選以快速通往以下標題:

為什麼會需要以及為什麼會開始喝高蛋白?

什麼時候喝?

為什麼選MyProtein?

在哪購買?

市售乳清蛋白的分類?

第一次喝的感受?

本次開箱的五款試喝包口味?

單喝還是難以入口怎麼辦?

MyProtein 高蛋白迷你酥脆棒 (Break Bar)

 


 

為什麼會需要以及為什麼會開始喝高蛋白?

 

最近因為疫情只能待在家,只好開始調整自己原本每週外出跑步的習慣,改為每日開啟NTC App來運動(關於此篇文章請點選下方連結),沒想到做了連續10天的挑戰之後發現每天晚上都特別容易餓......。飢餓的我吃了幾天洋芋片之後突然覺得這樣真的太危險、不能再這樣下去😆。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開始動念想喝高蛋白以取代宵夜東吃西吃,再加上因為改為每天訓練,也需要多攝取些蛋白質幫助肌肉修復。

 

→💪💪💪【運動健身】分享可以在家做的運動訓練與肌肉放鬆方法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什麼時候喝?

 

其實運動前後都可以喝,我個人是在晚上九點運動後喝25g。果然開始喝了之後,就解決了半夜容易肚子餓的問題,之後就再也不會想去吃零食👍。

 

 

為什麼選MyProtein?

 

兩年前還在讀研究所的時候,有次的課程期末報告需要練習去幾個ptt的版做爬蟲、文字清理與字詞分析,而當時我們這組選擇的就是健身相關的主題。自此之後MyProtein、ON這兩大討論度蠻高的品牌就已深植腦海。(多麽記憶深刻的作業。🤓)當時的我主要運動還是以戶外慢跑為主,雖然偶爾會去健身房運動,但並沒有給自己設定什麼健身目標,所以好像也一直沒有覺得自己有需要吃。

 

而這次選MyProtein也就是受到那次可怕的期末報告影響,當時尤其記得板上討論度最高的口味就是「英式奶茶口味」,沒想到歷經兩年仍屹立不搖站在榜上。另外因為我自己對MyProtein的「抹茶拿鐵口味」很有興趣,所以當時也沒有認真考慮其他家。

 

 

在哪購買?

 

原本打算在官網上購買(當時有五折優惠),但因為考量未滿$2500的運費要$500、且從英國運送過來要等待數週,第一次喝怕自己會喝不習慣,因此選擇先在有英國MyProtein正式授權的台灣代理商巴弟蛋白蝦皮店所購買的25g試喝包。雖然單價會比較貴($45/包,有販售既便宜的即期品),但第一次嘗試還是不要一次買到1公斤以上比較好,畢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接受高蛋白粉的味道。

 

10529583-8924669594054542.jpg

(圖片取自官網)

巴弟蛋白的出貨速度超級快,兩天後店到店就收到了。如果之後喝得習慣,才會再考慮上官網訂購,讓他慢慢地飄過海~

 

 

市售乳清蛋白的分類?

 

初踏入高蛋白的世界,在選購的時候就發現相同口味卻有不同價位,原來是有濃縮蛋白分離蛋白之分(還有水解蛋白)。我因為沒有乳糖不耐的問題,選擇了濃縮蛋白,主要是價格考量,因為一樣克數,分離蛋白的價格會比濃縮蛋白還要貴一些。

 

 

第一次喝的感受?

 

第一次喝真的會被那個味道稍微驚嚇,也難怪要出各種口味來調和乳清蛋白本身不太好入口的味道。而且如果是平常喝慣了無糖茶飲的女生,一定會覺得超甜,需要調整把水加多一些就會好很多。

 

 

本次開箱的五款試喝包口味?

 

夏季水果、奶茶、抹茶拿鐵、天然巧克力、天然香蕉

 

 

單喝還是難以入口怎麼辦?(以下順序為個人喜好程度高到低排序)

 

不要對口味有過多美好期待,只要是乳清蛋白就不可能會真的好喝,只能在可行範圍盡量讓他變好喝🤓。順序建議先加水再加入蛋白粉,會比較好沖開,最近炎炎夏日我會加三顆左右冰塊一起下去搖,有幫助沖散粉體的效果!(連搖搖杯都沒有購買的女子)

 

1.英式奶茶口味⭐️⭐️⭐️

→ 25g粉+150ml水+50ml冰牛奶 + 冰塊

→搖勻即可

 

果然是榜上排名第一的口味,真的榮登我這次五種口味中的第一名。我自己覺得加了冰塊比較好喝欸😆,大家可以自行調整哦。

 

11571206-2054790440251582.jpg

(圖片取自官網)

這次五款口味喝完,立刻又回購了英式奶茶口味1kg😆❤️。

 

2.天然巧克力口味⭐️⭐️⭐️

→ 25g粉+150ml水+100ml冰牛奶 + 冰塊

→如果家裡有無糖巧克力粉可以自己加進去調整甜度!

→搖勻即可

我覺得巧克力口味的也很好喝耶!如果之後進入冬天應該可以買巧克力的來換換口味,夏天還是會比較想喝冰奶茶😆😆。

 

3.天然香蕉口味⭐️

→ 25g粉+200ml水+50ml冰牛奶 + 冰塊

→ 如果家裡有香蕉也可加入半根或一根進去果汁機打!(怕太甜不要加)

→ 我嘗試加入幾顆核桃和腰果,味道也很搭!

→丟入果汁機

這款香蕉口味我因為又加了一根香蕉,所以整體覺得比較甜,因此後來有加到250ml,建議加半根就好,不然會越調整越大杯😆😆

 

4.抹茶拿鐵口味⭐️

→ 25g粉+200ml水+50ml冰牛奶 + 冰塊

→搖勻即可

這口味讓我蠻失望的耶!可能還是太甜了所以我家了比較多水,導致沒有太濃郁的抹茶味。我覺得喜歡抹茶的朋友還是可以試試看這款,不難喝只是我覺得加200水有點太多!

 

5.夏季水果口味

 

 

→ 25g粉+200ml水+50ml冰牛奶 + 冰塊

→ 切了一點芒果和火龍果進去

→ 丟入果汁機

這個口味應該是因為當月就要到期了所以店家直接贈送我的口味,我覺得不加新鮮水果進去就有點不知道在喝什麼的感覺😅(也許是我心理作用XD)。

 

 

MyProtein 高蛋白迷你酥脆棒 (Break Bar)

 

12053064-4084718609435172.jpg

(圖片取自官網)

 

最後跟大家開箱一款點心,因為看到這款評價蠻好的所以就買來試試,確實如網友所說吃起來像kit-kat。但是因為它一條所含的蛋白才3.4g ,以這樣的蛋白含量與一條的售價比起來覺得還是有點太貴了!(官網五折時$30/條;蝦皮$55/條)所以這款雖然味道是好的,我應該也不會再次回購囉。

 

【End】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